ok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教育培训中心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者:后勤管理起草员发布时间:2023-10-16浏览次数:10

ok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教育培训中心,位于ok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内,是集职业培训、‘1+X’技能实训、产教融合、学生创业创新四大功能于一体的大楼,拥有客房147间,大中小型会议室若干。因业务发展需要且提升教育培训中心运营管理能力,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名工作人员(用工形式为劳务派遣制),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岗位职责

招聘数量

任职要求

客房主管

1.协助房务部经理完成客房管理工作

2.负责客房日常质量管理

3.有计划的组织客房服务员和保洁员服务宗旨培训,岗位技能培训

4.主动与其他部分的沟通,配合协调好各项交叉工作。

1

1.男女不限,相貌端正,身体健康,年龄50周岁以下。

2.高中以上学历,熟练电脑操作。

3.有酒店客房管理工作3年以上经验。

水电工

负责巡查和维修教育培训中心所有设施设备。

1

1.身体健康,年龄 60 周岁以下。

2.3年以上同岗位工作经验,有电工上岗证,有维修工专业知识。

3.有木工、泥工综合工作经验优先。

保安员

严格遵守并执行教育培训中心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好大门岗及停车场的值班值守工作,确保车辆有序出入及停放,定期巡逻教育培训中心各个场所,并做好相关巡查登记。

4

1.要求男性,身体健康55周岁以下。

2.拥有保安员职业资格证。

3.能接受轮班及夜班的工作安排。

4.有酒店或物业管理从业经验优先。

5.退伍军人优先。

6.有消防证优先。


二、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品行端正。

  3、具备岗位所需要的专业技能,身体健康,忠于职守,工作责任心强,具有团队协作意识。

三、薪资待遇

  1、客房主管年薪约8万元左右(包含社保)。

  2、水电工年薪约6.4万元左右(包含社保)。

  3、保安员年薪约5.4万元左右(包含社保)。

四、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时间:2023年10月16日起    

  2、报名联系人:陈经理 0578-2030116

五、考核录用

  1、根据报名情况通知应聘者参加后续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根据面试成绩,通知人员体检/或持有效期内健康证,体检放弃或不合格的,按照成绩依次递补,体检合格后确定拟聘用对象,被录用的人员原则上需在接到录用通知一个星期内报到上岗。

  3、工作地点:ok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教育培训中心(中山街北357号)。

六、其他事宜

  ok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后勤服务有限公司有权根据报名情况,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ok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浙江至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2023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