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新闻:旅游健康学院参加“共富同行 颐养在莲”莲都重阳嘉年华暨首届颐养博览会启动仪式

发布者:宣传部初审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13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行产教融合、践行专业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旅游健康学院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参加“共富同行 颐养在莲”莲都重阳嘉年华暨首届颐养博览会活动。

    此次博览会上,来自省内外的优秀养老企业和莲都区所有养老企业、服务机构集中展示了安全防护设备、智能助老设备、护理用具等专业新产品等,我院康养专业向广大市民展示了专业的办学成就、社会服务等多个方面取得的主要成果,学子们还利用所学专业知识和技能对广大市民进行健康护理服务,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体验和咨询最新的养老服务模式和各具特色的适老产品。

    本次活动还设置了招聘展示专区,我院康养专业首批毕业生积极与招聘企业进行了深入的洽谈,对行业内不同层次企业的发展方向、市场策略、就业趋势等方面有了深度认识。

 

    这次活动促进广大师生深入了解养老服务领域的最新发展和创新服务,不仅增加了学生对养老服务行业的认识,加深了对专业知识的理解,还进一步扩大了ok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的社会影响力,并且拓宽了智慧康养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建设思路,推动今后养老服务技能人才向职业型、专业型、复合型发展。

    丽水新闻台全程报道了此次活动。

    新闻链接:

https://yapp1.wxls.pro/news/show/653bafa51d840e7e02e3a82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