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成功当选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行业产教融合副理事长单位

发布者:宣传部复审发布时间:2023-11-15浏览次数:14

11月11日,全国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创新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在宁波召开,标志着汇聚优质教育资源和产业资源的全国电子信息技术创新行业产教融合大平台正式启航,ok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成功当选“全国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副理事长单位”。

本次大会汇聚了来自73所院校和91家企业的代表,共同研讨了电子信息技术行业的发展趋势和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共同体将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化现代化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的号召,通过充分发挥百度AI开放平台信息技术和浙江省职业教育改革创新的双重优势,融合电子信息技术行业领军企业的“数智化”资源,实现政、行、企、校的深度融通,四方协同育人。

电子信息学院将依托共同体的目标定位建立一系列服务于电子信息产业链条的实践中心和技术创新中心推动校企之间实现“学生共招共育、师资共享共培、教学资源共建共享、实训中心共投共用、实践项目共训共练、技术创新共研”等全方位深度合作,构建更加紧密的校企合作体系,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在电子信息技术行业的浪潮中,将与各位合作伙伴共同努力,推动共同体的建设和发展,为行业的创新和进步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期待在共同体的框架下,产教融合取得更为显著的成果,为ok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在电子信息领域的工作再添新辉煌。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撰稿:蓝杰

【责编:应欣睿 审核:阙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