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平安校园建设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校园安全暨迎接4A等级平安校园考评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复审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14

为进一步深化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119日下午,学校平安校园建设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校园安全暨迎接4A等级平安校园考评工作。校党委书记周一红校长梁伟样副书记张继南、副校长汤书福、刘铭等领导出席。会议由刘铭主持,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

学校保卫处有关负责人汇报了平安校园建设相关工作,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就4A等级平安校园创建工作作交流发言。

周一红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刻认识到平安校园建设的重要性。这ok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党对平安工作的领导,构建和完善学校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的需要,是抓学校发展的需要,是评价学校平安校园创建水平的重要抓手和指标,关乎每个师生切身利益,是一项与师生安全感、幸福感密切相关的系统工程。

周一红对迎接4A等级平安校园考评工作提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将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作为重要工作来抓以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系列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开展平安校园建设的一系列指示精神二要对标对表,逐条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4A考评工作。各部门负责人要讲政治、讲大局,敢于担当,根据《浙江省高等学校等级平安校园自评表》,亲自抓好部门各项考评内容。要把迎接平安校园等级4A考评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扎实推进4A等级平安校园工作。三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不断完善学校平安工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推进ok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安全稳定工作再上新台阶,等级平安校园建设是一项长期、复杂的系统工程,学校将以这次检查为新的起点,不断完善学校平安工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提高安全制度的执行力,不断巩固和提高建设成果,确保校园平安和谐。

梁伟样在讲话中强调,要咬定目标,志在必得分厘必争提升学校安全管理的水平;要对标对表,抓好落实,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来源:保卫处)

【责编:应欣睿 审核:阙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