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少数民族、省外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宣传部复审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13

为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了解和关心少数民族、省外学生在我院的学习、生活情况,促进各民族学生的交往和融入,11月15日中午,会计学院组织召开了2022、2023级少数民族、省外学生代表座谈会。

座谈会上,20名少数民族学生代表依次从教学、服务、生活、民族文化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在大学里的所学所获、所思所感,对学院优美的环境、良好的学习氛围表达了喜爱之情,对学院老师在生活、学习等方面提供的帮助表达了感谢。

在听取各位代表的分享后,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永波、学工办主任马广敏、“金石榴”民族团结工作室辅导员张伟与代表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座谈。代表们发言积极,畅所欲言,就学校的教学管理、学习环境、文化活动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李永波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培养和关爱。他希望同学们牢固树立正确的祖国观、历史观、民族观,保持个性和差异化,同时打好基础提升竞争力,把专业知识学好、把综合素质培养好、把职业能力锻造好,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社会和校园的和谐稳定。

本次座谈会现场气氛融洽,学校与少数民族、省外学生代表之间建立了更加紧密的联系和沟通渠道,增进了相互的了解和信任。

(来源:会计学院 撰稿:张伟)

【责编:应欣睿 审核:阙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