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智造,职等你来——绿谷校区(智能制造学院)成功举办2024届智造类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宣传部复审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11

企业和毕业生之间搭建双向选择平台2024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提高毕业生留丽率。11月15日,由校招生就业处主办,绿谷校区(智能制造学院)承办的智造类专场招聘会在绿谷校区运动场成功举办。这也是疫情之后校区首次向求职单位敞开人才大门,招聘会还邀请到云阁社区“就业工坊”到现场招聘,开发区人才科创公司为广大毕业生宣讲人才相关政策。校招生就业处处长龚林鸿莅临现场指导。

招聘会现场氛围热烈。学院班子、教研室主任纷纷到场,现场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和建议,为下一步校地合作和产教融合做好充足准备。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全员出动,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指导毕业生求职应聘。毕业生们带着精心准备的简历,穿梭于各企业之中,详细了解心仪企业的基本情况、招聘岗位及能力要求,并就工作内容、薪资待遇、未来发展等方面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交流,积极寻找适合自己的企业和就业岗位。同时也有不少大一、大二的学生来到招聘会现场,提前了解用人需求熟悉应聘流程,学习应聘技巧,感受现场气氛,将来应聘工作做好准备。

    据悉,本次招聘会共有70余家优质企业报名,其中90%来自丽水本地。共提供200多工作岗位,计划招聘1700余人,涵盖机械制造、数控加工、能源化工、汽车、新能源、半导体等行业的生产管理、专业技术生产产品质量检验岗位。招聘企业共收到1000多份简历,多名学生与企业达成就业实习意向。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撰稿:陈科桦)

【责编:应欣睿 审核:阙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