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寝室 强健体魄——林业科技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功能型党支部“党员突击队”活动(第5期)

发布者:宣传部复审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12

    11月10日,为推进林业科技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功能型党支部建设,落实学生“一站式”社区网格化管理模式,提升文明寝室、美丽寝室建设,近日,文竹第三突击队组织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功能型党支部“走出寝室 强健体魄”主题活动,学工办辅导员、师生党员和学生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文竹第三突击队队长陶信杰及队内师生党员走入学生寝室,了解学生需求,发现当前存在问题,对不合格寝室按美丽寝室标准进行指导,针对问题寝室精准制定整改措施。

    文竹第三突击队还组织了四项运动健身小竞赛,分个人赛和团体赛,按排名赢取奖品,学生干部、寝室长和寝室成员们积极参加,现场气氛活跃,反应热烈,游戏竞赛如火如荼地进行,最终产生了四个团体奖,十名个人奖。

    下一步,党员突击队成员们将持续以党建为引领,深入推进学院文明寝室建设工作,积极助力平安校园创建。

    (来源:林业科技学院 撰稿:陶信杰、郑鹏浩)

【责编:应欣睿 审核:阙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