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召开学校党建特色品牌创建的探索研究与实践座谈会

发布者:宣传部复审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39

    1114日下午,ok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在行政楼801召开学校党建特色品牌创建的探索研究与实践座谈会,党委书记周一红主持并总结发言,党建特色品牌创建全体调研组成员,各党总支书记、直属支部书记参会并积极参与讨论。

   周一红强调,强化学校党的建设,是习近平总书记着眼于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顺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提出的重大课题。学校党建工作总体目标是对标对表中共中央、省委、省教育工委、市委关于加强党建工作的一系列精神以及高校党建“双创”工作要求,指导我们要切实建立健全学校党建工作的机制、制度,创建学院“党建+”特色品牌,通过党建引领,凝心聚力,围绕“151”突破行动工程学校中心工作,重引领、重融合、重提升,切实推动学校全面工作高质量发展。

    周一红为各党总支抓好党建品牌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体现党味、职味、丽味;二是要抓好党建常规工作、“党建+特色工作、党建亮点工作;三是要围绕各自专业特色,促进学科专业发展、促进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改革创新、促进工作效能提升为目标,开展党建工作四是利用主题教育契机,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与育人育才、与基层党组织建设、与全面从严治党、学校改革发展有效结合;五是明确学校党建工作“七个一工程”体系,即构建一个组织架构、创建一组特色育人党建品牌、建设一套红色视觉标识、一批红色文化教育阵地、一套教育制度机制、一批特色教育活动载体、一批先进典型样板。

    随后,调研组成员、各党总支书记、直属支部书记就学校党建特色品牌创建前阶段调研情况,各党总支、直属支部党建特色亮点工作做了交流汇报。

    据悉,ok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抓住主题教育契机,全面调查研究、全力推进部署学校“党建+”特色品牌创建工作,下一步将形成《学校“党建+”特色品牌创建探索研究与实践》调研报告,着力推动学校党建工作有效开展,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宣传部)

【责编:应欣睿 审核:阙敏慧 复审:刘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