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当选浙江省数字建造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副理事长单位

发布者:宣传部复审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10

11月12日,建筑与设计学院院长富春伟,建筑工程技术教研室主任占陈文赴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参加浙江省数字建造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大会,会议宣读了共同体组织机构名单,ok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等科研院所当选本次产教融合共同体副理事长单位。

浙江省数字建造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是在浙江省建筑业行业协会指导下,由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工业大学、杭州建研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联合优质企业、高校、科研院所、行业协会等首批40余家会员单位,共同组建的产教融合开放性创新型组织。

ok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将以当选共同体副理事长单位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省内数字建造行业的合作与交流,积极谋划共同体的各项活动,为推动浙江省数字建造行业的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撰稿:占陈文)

【责编:应欣睿 审核:阙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