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主题教育中“谋实招 办实事” 校党委书记周一红带队进行校园环境整治调研

发布者:宣传部复审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10

    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是ok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主题教育工作中“我为发展谋实招、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内容。11月1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周一红、校长梁伟样,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奇一行对校园环境整治情况开展调研,对校园整体环境问题进行逐一排查,学校办公室、基建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主要负责人随同调研。

    周一红一行先后到达图书馆、梯田广场、艺术楼建设工地、清廉文化教育基地、自然教育基地等区域进行调研,实地查看了师生群众关心的校园公共区域环境状况。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检查,详细询问,现场听取大家对校园环境规划、扩大阅读空间、地下室物品搬迁、校内公共设施配备、停车场改造、老旧场所改造和修缮等情况反馈。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周一红要求随行人员认真记录,要求有关部门针对问题提出具体的整改意见和举措。

    周一红强调,良好的育人环境,是学校精神风貌的生动体现、办学水平的综合反映,整洁、舒适的环境有利于提高学习和工作效率。各部门要通过主题教育工作打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营造健康优美的育人环境,增强师生幸福感,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据悉,当前学校正在全面开展校园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努力提升校园环境整体水平,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

    (来源:宣传部)

【责编:应欣睿 审核:阙敏慧 终审:刘铭】